【2017番场迟贺】


※很久没写了,手生了,所以会很渣,慎!由于时间原因就只发一篇╮(‵▽′)╭
※4.8生快,永远的36岁!
※然后依旧木番
※就发第一篇,剩下的有时间发
※散发三三出没(我对散发三三的迷之执着)
※短小休息!!

       寒冷麻痹了身体,湿透的衬衫黏糊糊地紧贴身体。番场已经分不清手掌传来的温度是雨水的冰凉,还是木村冰冷的手了。番场诧异于木村为什么能找到他:“你……”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去哪了?”木村有些微怒,“你和他在一起干嘛?”
       番场看了看身后一脸无辜的学长,有些头疼。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番场这辈子大概也不会想到自己遇到木村这个赖皮流氓。
       最后连自己也赖不掉了。
















      番场是中途转进这学校的。
      根据一些同学的引导下终于找到“0408”宿舍。
      “那个………请问有人在吗?”番场轻叩两下门。
      没人?
      番场试着转动把手。
      门没锁?
      深吸一口气,准备重新握住把手,一双白净修长的手抢在他之前。番场下意识往后退。
      “同学,有事吗?”声音有些媚又带点戒备。
      “其实我是……”番场抬起头看向略高于他的男生。
      妩媚。这是番场唯一想到的词,尽管不太合适。
      “转学生番场宗介,对吧?”男生轻佻眉尖,语调上扬,“我还在想是不是小偷在这里徘徊不定,他们又不大喜欢锁门,所以……刚才有些失礼了。
      “后来我看你学生打扮,这一层的同学我都认识唯独没见过你,于是又猜想你是不是那个转来的学生。看来猜对了。”
      “啊,啊是。”番场塄了几秒。
      男生轻轻转动把手,朝番场做出了“请”的手势,“欢迎来到‘0408’宿舍,我叫木村雅贵,请问你叫什么?”
      “我叫番场宗介,初次见面请多指教!”番场红了脸,有些急促地说着。
       木村看着番场的反应,轻声低笑。
       真是有趣的人呢。
       希望今后带来更多的乐趣。
       我无聊的高中生活就能终止了。

       木村大概也没想到,自己后来会深陷其中。成功变成跟踪狂兼占有狂。
————Fin————

评论(2)
热度(14)
 
 
 
 
 
 
 
 
 
© 甜味荷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