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羞羞的事前记得锁门

  @影鳄深夜60分 
不要被标题骗了
主题:师生
      一股浓郁的药水味充斥着鼻腔。番场不适地醒来:“嗯………”睁开朦胧的双眼看见了白色的天花板。
      这里是……
     “番场醒了吗?”熟悉的声音传来。
      番场转过头将双眼聚焦在一位穿白色大褂的人身上。
     “木村老师!!”番场一下子坐了起来,却被木村按住双肩强行躺在床上。
     “你有点发烧,多休息一下。”木村帮番场扣上为了测温度而解开的扣子,番场身体僵硬了一下。木村看着番场的反应笑了笑,“太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也难怪会在体育课晕倒。”
     “对不起……”番场用被子遮住自己害羞的脸。
     “别对我说对不起。”不知何时木村手上多了几片药片和一杯水。木村将这些放到桌子上,用手轻轻拍着被子,“番场,出来吃药,这样会生病的。”
     “不要。”
      这孩子又怎么了。
     “这病再拖下去会严重的。”
     “不要。”
     “………那好,不吃药改为打针吧。”
     “我说了不要……唔!”番场把被子掀开正想对着木村大叫,木村抓住机会把药片扔进番场的嘴里。番场刚想吐出来,却被木村钳住下巴,封了口。木村将口中的水悉数送入番场的口中,强迫番场喝下去。
     “唔……”番场刚想挣扎双手却被木村固定在头上。由于番场无论怎么也不愿将水喝下去,有些水从嘴角处流下来。木村将番场的下巴抬起来加深了这个吻。番场渐渐败下阵来,不情愿地将水吞下,木村这才松口。
      他看着番场的脸红的要滴血一般,双眼迷离,微微张开口,挂在嘴角的银丝看起来诱惑十足。木村有些干渴,用舌头舔了舔番场的嘴,解开他的第一颗扣子。
     “要不要继续?”


      门口传来纸张落地的声音。
      木村和番场纷纷向门口望去。
      一位妹子石化在那里。
      随后反应过来,红着脸道歉后,离开医务室顺便把门关上。
      我好像发现一件不得了的事。
————end————
感觉跑题了_(:з」∠)_

评论(1)
热度(25)
 
 
 
 
 
 
 
 
 
© 甜味荷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