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合集

主题:斯德哥尔摩

       1.这是番场在这里的第三天。
         他没有任何想要逃跑的心思。准确来说,他很迷恋这里。迷恋木村给予他的一切。

     

       2.当番场醒来后,看见木村坐在他的床沿,脸上还有残留的血迹。他用手轻轻擦拭着,关切的话语脱口而出。木村颤抖了一下,抚摸着番场的手,温柔地笑着。

     

       3.木村在番场面前杀了人。番场没有害怕,他很开心地笑着。因为他知道,木村很快乐。

     

       4.只要你能够享受,快乐,就算杀了我那又何妨?

       番场看着木村平静安详的睡颜,这么想着。

    

       5.番场:我爱你,所以我不会逃走。

         木村:我爱你,所以不会让你逃走。

     

       6.房间里传来锁链的碰撞声和肉体的撞击,还有淫荡的水声。

         这是一场痛苦的性交。番场却乐在其中。
         因为木村在享受。

     

       7.我感谢木村给予的一切。感谢他让我活着,感谢他的爱。

       

      8.如果木村被发现了,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帮助他逃脱。甚至牺牲自己。 

迟来的文,少的可怜,实在写不出来了......

评论(3)
热度(10)
 
 
 
 
 
 
 
 
 
© 甜味荷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