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我被人跟踪了 3


     几天后。
  最近的工作量又突然增加了许多不得不每天加班再加上那辆黑车的跟踪和家里的日常用品的消失,番场有些心力交瘁。
  番场叹了口气。
   “怎么了?最近老是叹气”一位女同事递上了一杯咖啡,“喏,你的咖啡。”
  “谢了,井上。”番场喝了一口咖啡,“味道刚刚好。”
  “是吗?”井上松了口气,“我看你平时都是加两颗糖的,所以……”井上说到这里,脸红了红。
  “什么?”
  “啊……没…”井上摇着头,身后的经理突然叫住她,井上抱歉地笑了笑,小跑过去。

  番场看着井上的背影失了神。旁边的同事看着番场,用手推了推他:“喂,该不会你……你的眼光还真是…”

  番场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同事扶额。 
  “看来是我想多了。” 
  木村在远处看着番场与同事谈笑的样子,抿了抿嘴唇,拿起电话手中的电话。 
   “帮我推掉今晚的宴席。” 



  一到下班时间,周围的人很快散去。只剩下番场一人还在这里。

  夜幕很快降临。

  长时间的加班让番场疲惫不堪。揉了揉酸痛的背,闭上眼睛肿了生理泪水划过脸颊。 
  木村来到番场所在的楼层。他知道这个时候番场还在工作,但也差不多完成了。 
  看到番场工作的样子,木村不忍心打扰,于是小心翼翼地走到番场身后,看着番场。 
  “这里可以这样。” 
  番场看见一双白皙的手出现在视线,吓得立马站起来。无意中撞到椅子的一脚,身体往后退,双手下意识地抓住木村的手臂。 
  “小心!!” 
  木村一只手抓住椅子地扶手,另一只手死死抓住椅背,然后用膝盖抵住椅子。 
  突然, 木村感觉到他的膝盖顶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番场低着头红着脸,想要站起身。 
  “别动……”木村深吸一口气,声音有些沙哑。番场很听话不再乱动。 
  过了一会,木村调整好了之后,站起身将番场扶起来,问道:“没事吧?” 
  “没事,谢谢Boss关心。”番场道谢后,与木村隔出一段距离。 
  “私底下叫我木村就行,我不太喜欢别人叫我Boss。”   “嗯。”番场口头答应着。心里却一直疑惑木村为什么来这里。 
  “我刚刚准备下班回家,碰巧看到你这里还有光亮,就好奇过来。”木村仿佛知道番场的内心所想,“挺认真的,番场。” 
  “谢谢夸奖。”番场将位置简单收拾一下。拿着公文包看向木村。 
  “收拾好了?那就走吧。” 
  “嗯。” 
  等到到了车库时,番场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为什么要跟Boss走?为什么又到这里来? 
  木村打开车门回过头,发现番场走神了,轻咳几声后,对他说道:“在那愣着干嘛?我送你回家。” 
  “哈?”这下番场懵了,“这,不顺路吧。” 
  木村的眼睛盯着番场不说话,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向他袭来。最后,番场乖乖地上了车。 
  嗯,真听话。 
  木村心情愉悦了不少。 

  现在已经临近深夜。 
  番场看着快速闪过的路灯,紧紧抓住扶手,又看了看后视镜。 
  没有看见那辆车。 
  番场松了口气。但还是不能太过放松。 
  这是他第一次做木村的车,虽然听同事说过木村很亲近下属,但是对几乎没和木村打过交道的番场来说,让他有一种拘束感。 
   “怎么了?一直皱着眉头。” 
   “没事。”番场的声音有些僵硬。  

  “你在紧张?”木村笑了笑,“我很可怕?但我又不吃人。”
  番场微微一笑。对啊,他在紧张什么。那辆黑车又没过来,木村是自己的上司而已。番场换了一个让自己舒服的坐姿然后看着窗外的风景。
  木村斜过眼看着番场,微微勾起嘴角。

  将番场送到楼下后,番场道谢之后,就离开了。木村坐在车里目送番场。手轻轻搭在膝盖上,想起先前那柔软的感觉,呼吸又变得急促起来。他拿起身边的电话。 
  “木村先生。” 
  “甲斐,到番场楼下接我。” 
  ……… 
  挂了电话以后,木村靠在椅背上,看着有些勃起的小帐篷,心里苦笑。 

  番场………我想要你……

  不远处,一位身着黑衣的人,目睹刚才的一切,然后又隐匿于黑暗中。 
————to be continued————  
 感觉剧情过慢………
   

评论(2)
热度(11)
 
 
 
 
 
 
 
 
 
© 甜味荷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