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我被人跟踪了  2

 ※痴汉+跟踪狂设定※
  番场感觉有些头晕。他喝了口刚泡的咖啡,刚入口就被烫得差点吐出来,手颤抖了一下,撒了有些许咖啡。
  "哈哈哈,番场你也是的。"同事见状,也来帮忙,"这么努力干嘛。"突然想到了什么,凑近番场故意压低声音:"番场,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女的,嗯………好像是超市收银员,人挺不错,要不我把电话给你?"
  番场低着头收拾着没有搭话,同事也自知无趣,耸耸肩简单帮忙便工作去了。
      
  木村从办公室里走出来,准备出去赴宴。走到电梯处时,就想再看看番场,于是按下了番场所在的楼层按钮。

   "Boss。"在场的人都站了起来,除了番场。
  木村环视四周,很快将视线锁定在某位埋头苦干的人身上。他淡定的走过去,随便看了看路过的人的工作进度,有过番场的身边时,注意到他手边的咖啡,眼里有什么扇动了一下,看了一眼番场看似有些柔软的头发,双手握拳,转身离开。
  待木村离开以后,楼层又恢复往日的喧闹。旁边的同事坐下来后,拍了拍番场的肩膀,感叹道:"番场你也太专注了吧!"
  "什么?"
  "刚刚Boss来过了,大家全都站起来了,就你还在……埋头苦干。"另一位同事也加入进来。
  "你不知道Boss当时的表情,想叫你却不想打扰。"说着,那位同事模仿着木村刚才的表情,哈哈大笑起来。
  番场没有说话,听了听他们聊的内容,觉得甚是无聊,又开始手头的工作。
  今天的工作量还是那么多,他必须得尽快完成。因为………番场又想到了那辆黑车,打了个颤。
  "………呼。"番场收拾着桌子,觉得此时肩膀很沉重。今天的工作总算完成了。他抬头看看时间,比平时早了大约一小时。
  还是赶快回家。
  即便比平时要早,但街上还是没什么人。番场看了看身后,还好,没有黑车。感觉很久没这么轻松过,步伐也就变慢了。

  路过公园时,番场眼角撇了一眼公园的长椅,忽然想起前一阵子的一件事。

  那时天气有些炎热,番场正好放假,就去公园散散心。他在自动贩售机前买了一瓶饮料,打算到长椅那里坐坐。
  长椅那里坐着一个人。他将头向后仰,用鸭舌帽遮住脸,两手搭在长椅上,嘴里嘀咕着什么。莫名其妙的,番场又折回去再买一瓶饮料。

  "要喝吗?"番场将手中的饮料递给他。

  "嗯?"男人取下鸭舌帽,抬起头看着番场。

  漂亮的男人。

  番场这么想着,用"漂亮"这个词形容一个男人很奇怪,但是在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
  男人有一头灿烂的金发,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狭长的双眼。他直直地盯着番场,好像要把人看透。番场有些受不了,别过头喝着饮料。
  "谢了。"他接过番场手中的饮料,喝了起来。然后一直沉默不语。番场也没觉得尴尬,就这么坐着,看着玩耍的孩童,眼神有些柔和,浅浅的笑着。男人看着番场,摸着下巴思考着什么。
  公园里的孩子越来越少,番场觉得是时候回家了,和身旁的人说声再见,便离开了。

  男人盯着番场的背影直到消失在视线中,又重新带上鸭舌帽,嘴角勾起意义不明的笑。

  一阵强光打在脸上,番场有些不适的转身。眼睛感觉好些过后,就立马警觉起来。

  又来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荷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