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我被人跟踪了 1

※痴汉+跟踪狂设定※

  番场只是一个公司的小白领,每天到外面买早餐,然后和人挤地铁。
  他认为自己将来取个媳妇,生个小孩,日子就这么平淡的过去。

这一想法在某天回家的路上的意外发现被打破。

 
  这天番场加班到很晚,待他把所有事情全部完成之后就发现公司只剩下他一人了。番场也不急,伸了个懒腰之后,有条有理地收拾办公桌。

  在倒垃圾时,番场隐约听到了脚步声。这么晚了,还有人在公司吗?
  番场转过头,除了他身旁有些昏暗的灯外,周围一片黑暗,空无一人。偌大的公司真真切切只有他一人。
  奇怪。

      

————分割线————

  一路上几乎没有行人。要照以往来看,番场觉得此时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但是,从公司出来后就觉得一直有视线注视着他自己,而且跟了他一路。番场觉得背脊有些发凉。加快了脚步,时不时的往后面看。
  人倒是没看到,却看到一辆黑色轿车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知道番场发现了他,也没有要放弃的意思,仍然跟在后面。
  番场有些惊恐,开始跑起来一直到家门口,从包里掏出钥匙,急忙地打开门,然后锁上门。
  番场靠着门,整个人慢慢滑坐到地上。刚才那是…………跟踪?
  他缓缓回过神,站起身来到落地窗,发现那辆黑色轿车还在。他看不清坐在里面的人面容,从身形来看应该是个男人。不一会,黑色轿车开走了。番场松了口气。
  一夜无眠。
  之后几天,那辆黑色轿车都会一路跟着番场。起初他没发现,自从知道有人跟踪以后,就开始留意自己身边的事物,发现有一些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见了,甚至自己部分的洗漱用品也消失了。
  番场无奈地笑着,我都这把岁数了,居然还有人看上我了。虽然这么想着,番场内心也有些紧张,甚至想过要不要报警。

    
  ————分割线————

  被这个麻烦困扰着的番场,已经连续失眠几天了。同事有些担心他是不是因为工作量的增加而有些累了。番场笑着摇头,感谢关心他的人。
  "Boss早。"
  在场的所有立马站起来,朝来人打招呼。
  木村向他们招招手:"早。"目光很快锁定在番场的身上。番场有些心不在焉,并没有注意到木村的目光。
  木村微眯双眼,看着番场憔悴的脸,看来累坏了呢。木村浅浅地笑着。此时可以清晰地听到几位女同事的尖叫声。
  番场有些头痛。

       回到办公室后,木村坐下来细细回味着番场刚才的表情,以及在黑色西服包裹下的纤细腰肢。
  片刻之后,他拿起一旁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Boss。"
  "我要的东西弄到了吗?"

  "您要的那件白色衬衫已经到手了。"
  "好,辛苦了。"
  木村放下电话。在桌子上敲打出有节奏的响声。想象着那件充满着番场清香的气息的衬衫,恨不得此刻紧紧吮取。
  今天也很可爱呢,番场。
———to be continued——— 

团子平时都是在贴吧发文的,有空可以到木番吧看看(*^__^*) 

评论(1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荷舫 | Powered by LOFTER